close

像市面上的減肥藥物「排油丸」比如羅氏鮮,服用之後的藥物產生作用,開始排油。而排油的方式主要是通過排油便排油,由此達到減肥的效果。當然想要服用羅氏鮮,達到排油便減肥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的,在這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常見的肥胖原因。

 

 

 

肥胖的常見原因

 


一、缺乏運動


缺乏運動讓脂肪堆積,增加人體體脂,而且常見於久坐的辦公室白領,脂肪比較容易堆積在下半身,比如大腿及臀部等位置,久而久之對形象逐漸產生影響。而運動可以消耗人的脂肪與身體熱量,起到保持身材,減肥的作用。


二、食物油膩


一日三餐,飲食是決定你身體素質的最重要一環。而飲食的種類也會影響你的體重,比如歐美國家就經常吃一些油膩肉類,雖然蛋白質基本不會缺失,但你也可以親眼看見,歐美人到中年大部分要比我們國人胖多了。所以如果經常吃喝重油重鹽、含糖量高的食物,也是十分容易堆積脂肪導致肥胖的,在服用藥物後排油便能幫助人體吸收食物中的有效物質,排出油脂。


三、吃的太快


可以觀察身邊肥胖的朋友吃飯進食,那速度都是槓槓的,據研究顯示,吃飯速度與肥胖成正相關,吃飯吃得太快,腸胃消化食物的速度反而會減慢,還容易引起便秘。


四、常年熬夜


熬夜讓身體得不到足夠的休息,就會引起內分泌混亂失調,身體新陳代謝變得緩慢,分泌消耗脂肪的酶也會變少,脂肪堆積形成肥胖。


五、體內濕氣過重


中醫說體內濕氣重會導致很多並發症,比如水腫,變胖,吃不下東西等,這種需要服用中藥調節。

 

 

減肥不止排油便

 


雖然服用羅氏鮮會在進食油脂食物後排油便,但是減肥絕不單單只有排油便,注意以上幾則常見的肥胖原因,加上一些日常習慣可以讓減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 

減肥不止排油便


一、體能鍛煉


在服用藥物減少脂肪攝入的同時,加上一定的體能訓練,比如慢跑,游泳等,可以有效減肥,縮減減肥時常,對身體也有莫大的好處。


二、作息規律


規律的作息,可以幫助身體快速恢復機能,增加新陳代謝速率。三餐之後排油便,操場跑步勤鍛煉,作息規律瘦身見。


三、正確用藥


服用羅氏鮮,會排油便,這是公認的,但是也要食物中含有油脂,有人減肥過頭,三餐素食無油脂,服用羅氏鮮後沒有排油便,就說效果不好。其實羅氏鮮的作用為了不傷害人體,所以不會影響人體內已經存在的脂肪,排油便排出的是在用藥前後藥效生效期間,進食的油脂,從而起到幫助肥胖患者減肥的效果。

 

讀完本文,相信你已經對如何減肥胸有成竹了,也對「排油丸」是通過排油便排油減肥這一點有一定瞭解,尤其是用藥是否正確,不要吃錯了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油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炸雞小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